赛博尸体的电子坟头,总裁看置顶自助问题,这边我是零互动亖人

赛博修仙中

美味人类:网络冲浪基本准则

  不授权小料无料_不开放自印_不接稿

  头像壁纸可以,请随意

  转载和没提到的请私信,一天没回默认拒绝    

  pxx和tb上都是盗印不用问,有心的朋友不要购买直接举报就行了,来提醒我我也没办法...而且只会破坏我调理好的心情,让我更加头疼💔

  授权过的微店:  

  @重生制饼处 

  @豆奶小卖铺   

  

属性:星穹铁道全员好感推

     红色:喜欢的

   橙色:cb还是cp都行,可能更喜欢cb,看见就吃

   绿色:只喜欢cb向

   黑色:,。。呕..........

(这边我不会发cp相关,只发cb向)放属性表是为了给你们查成分用的,洁癖对家不要误关注🏳️



    

雷点:刃恒刃/ 恒嬷/ 拉踩魔怔人

 很雷刃恒刃尤其rh,会主动预防性提前拉黑

(其实你磕什么都并不重要,与我毫不相干。博主已经屏蔽相关标签和许多人自行避开了,刃恒相关id和头像别关注和评论来贴脸🤗

  #网络冲浪基本准则# 

  #保持安全社交距离#    

  我极端厌恶用辱女词荡妇羞辱角色的嬷嬷(比如骂其贱婊骚逼还有母)

 对同担好感较高,自推嬷嬷除外,恒嬷不要关注我。

  

  争议引战评论和id以及不太友善的言论被我看见会清理,不喜欢吵架

    怕踩雷所以很少主动关注暗恋的女神

  如果有做饭的老师被博主拉黑可能只是因为有点吃不下产出,抱一丝啊真的很脆弱👉👈不是对老师本人有意见😢

      私交的话对人不对粮,只要不是偏激魔怔份子就无所谓,对一切同人属性大概都为你不拒我=我不拒你,但是拒绝一切刃恒相关(抱歉,先d区一下..,呕呕呕......

      

评论(51)
热度(213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赛博修仙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